close
討厭自己的軟弱性格
為何沒事去翻以前的舊信
卻讓自己陷入枷鎖裡
真是受不了自己
越是明白罪惡  越覺得它的可怕
稍稍不小心 就掉進去了
主阿  求你保守我的心
使我有堅強的意志及力量去抵擋罪的挾制
主阿 我渴慕祢的同在
我的心切慕祢  求祢使我凡遇任何事
都記得尋求祢
因為祢是我的幫助 最大的靠山
有了祢  我不怕軟弱
我要堅強  眼睛要看主耶穌
看祂的能力 看祂愛我有多深
定睛看耶穌...........
我好多了
是的
我好了  
祂既帶我離開罪 離開黑暗
我何苦回頭呢??
不要再傻了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