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終於拿到新的電腦
是雙核心的  聽起來好新鮮
沒什麼興奮之情
但它跑的真的快耶
終於\\\\
可以在家key資料時
不用再慢吞吞的等等等囉
上網快  打字快 超棒的
 
今天有一個新體驗
我的生活可以更快樂
更甜蜜
說甜蜜好像太怪
但真的像在吃糖一樣
甜甜的
我終於可以走出陰霾
邁向陽光
雖然很不容易
總比出不來好
 
學會向我的神賴皮
這種感覺像在撒嬌
以為自己已沒有資格可以撒嬌了
像小時候賴在媽媽身上
原來向神撒嬌可以這麼輕鬆 愉快
我應該教我的孩子 向神撒嬌才對
因為人會變  神不會變
這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
總之 有神真好
如果我早一點認識祂
我相信我不會走這多冤枉路
並且在我的生命中
我會更充實 更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